本初

嘿,点进来的你是对我好奇吗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如果想了解我,可以先看一下置顶或者直接点开合集,有分类说明的哦。

全部画作(除特殊标注)均可自行拿去用做头像,但🈲️二次上传、修改、商用。

有意合作者可私信。

我可不是故意打脸呀,说好的不更新,但是 @林暄 林暄暄的礼物让我太感动了,2019年底收到的最好的礼物!这个玉雕小梳子和上面精致雕刻的Karry❤️Andy也是太太太喜欢!还贴心送了姨妈期好物红糖汁!天呐我真的要哭了!

请忽略我糟糕的拍摄背景(花不啦叽的桌布)和粗糙的画质,家里竟然找不出更大的白纸,也没有明亮光线。本来应该白天拍一下但是晚上拿到的时候实在忍不住了!太可爱了,这个小挂件我根本不舍得用呀我要放在我的小钱包里嘻嘻嘻~

林暄暄的催更太有效了,简直优秀(捂脸)

评论(22)
热度(67)

© 本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