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初

嘿,点进来的你是对我好奇吗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如果想了解我,可以先看一下置顶或者直接点开合集,有分类说明的哦。

全部画作(除特殊标注)均可自行拿去用做头像,但🈲️二次上传、修改、商用。

有意合作者可私信。

摸鱼上瘾上头

为了不让自己立flag也是断更了几天了。其实手里有屯着的练习图,和正在艰辛进行的图。开始试着加一些空间场景(虽然非常局限,还是在屋子里)但是不是平视了我长进了好开心!这一次没有认真画姐姐的脸因为人物不是重点,下一次试试大场景的时候也刻画一下姐姐的样子。


真是好喜欢摸鱼噢谁会不喜欢摸鱼呢!


如果哪天插画能让我吃得饱我立马转行,在此之前还是默默做好自己的专业工作叭。况且画画我可还真是有的学呢,小菜鸟初初。


评论(9)
热度(48)

© 本初 | Powered by LOFTER